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负责任

Wat i hav done now i hav to responsible to bear the outcome... 我必须为我现在做的负起责任负担结果... (My housemate told me tis)... She say:" u can do watever u wan, but u have to responsible to bear the outcome !!!"

你要离开一些时候
当你说你要离开一些时候 脑中一片空洞我来不及接受 面对你 我该痛哭泪流 还是祝你一路顺风 能等多久就等多久 离开前握紧我的手 距离是最考验的关口 失去前我们该尽量拥有 从左到右从西到东 最初的感动 所有的回忆成空 还没完成的梦 就连叹息都被没收 吸一口气喝一杯酒 再吹吹风 让感觉停留几分钟 让我试着承受 不能承受那份沉重 站在生命月台无常的闸口 我还不够成熟 没有足够的宽容 挥挥手最后一次回首 从今后要忘了伤口

放不下
你好吗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样漫长 是不是还把我给你的爱好好戴在手上 要坚强 我常常对着镜子里的人大声讲 虽然说孤独的想一个人好像一种惩罚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尔你也该上来说说话 想着你的温柔 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都说过了再见我们各自飞翔各自长大 抱紧爱会挣扎放开爱会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实现哪个愿望 离开你那麽傻 可以后侮吗 风很大怕 你又穿得太少会让自己着凉 我很棒 一个人换了灯泡房间变得很亮 每一天发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讲 爱很怪 什麽都介意最后又什麽都原谅 ooh 心里最深的牵挂 越想遗忘越不能忘

远远爱着你
过一秒世界就会被湮没 你还像个巨人紧紧拥抱我 离开你变得渺小的自我 很想从此就卑微的度过 失去真爱,只剩快乐残骸 也感觉不到任何的存在 还是爱着你 只是我们之间有了距离 远远爱着你 就算不能够再靠近 同样的天空下总会有你 站在时间面前你发着呆 我们像两个高贵的晨辉 记得拥抱时天地有多美 记得没有谁能将这摧毁 神秘真爱跌进人山人海 才发现没有线索可依赖 还是爱着你 不管我们之间什么距离 远远爱着你 就算不能够再靠近 同样的天空下总会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