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谢谢你的这一份安慰...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奇怪的心情...早上一醒来就没办法再入眠了...重复听着‘当你’不知道是什么心情...也许有点想念一个人...一打开msn有个陌生的熟悉人马上就寄来了一首歌...像是在我不快乐时给了我一份安慰...以前就这样了,很准时,总在我不快乐时给了我一份安慰...这也许是我感觉他唯一没改变的吧...那一份巧合...他寄来杰伦新歌的demo还有一首杰伦制作的歌,she唱的... 不知道,听着的是一份感动...心情很不一样...还是还是老样子...心情不好杰伦的歌还是最好的...听了总有那一份感动...那么那么喜欢杰伦也许就是这一份感动的原因...情绪化的我,有时真不知道怎么治自己的情绪化...快乐的很快,难过得很快...我还没预购杰伦的最新专辑哦...好久没一个人去逛逛这里的summit了,在这里一个人逛街的感觉,我好像也忘了七七八八了...哥跟我说我送他的四叶草吊饰吊在pen drive可是他的pen drive 不见了 = = 我说下次见到他再送他... 明天他要考试了希望他会好好的...哥,你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