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谢谢

大家,我没事。。最近太压力了。读书一直读不进脑,所以比较情绪化。让大家担心了,真不好意思。但,我很感激你们。因为你们让我知道,我是被保护的。谢谢。考试加油!考完试后,吃吃吃玩玩玩疯疯疯!今天考完一张试卷了。明天要演讲,后天的考试最使我压力!8题作文,我要怎么办啊!!!!!加油加油!

朋友的关心可以让你找到一点点地温暖,我只想对些还在角落躲着掉泪的朋友说,你很幸福,你有我们!她呢?她只不过有那么一个他!你会找到更好的。。。世界末日,陪在你身边的永远都是你的家人还有一些你的好朋友。

2 comments:

Chelsie said...

i agree with you Yion! hey YOU, we're always be here for you, don have to be sad because of her anymore.

and also, Yion, don be so stress ler, very scary one!

yion said...

hehe....I "BURNOU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