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朋友

朋友很重要,没有朋友只有家人和情人是会蛮的孤单。不久前,我在学校里等着朋友来,那段时间我突然觉得很孤单。一个人坐在cafeteria等着朋友。看着别人都跟着朋友聊天。真的觉得好寂寞。我一直很庆幸自己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朋友们,谢谢。我很庆幸认识你们。

没有朋友的日子,我不像是我自己。
没有朋友的日子,我的生活不会像现在的多姿多彩。
没有朋友的日子,我今年的生日不会有惊喜。
没有朋友的日子,我的心事就可能会埋在心里。
没有朋友的日子,我不会有那些与朋友快乐和疯狂的回忆。

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朋友却是真正的财富
  --申宝峰

4 comments:

aNing~ said...

love this! haha take care!
but neways sometime we need to learn to have our solitary time k?
dun envy them when you are alone, becoz we live in ur heart, not just exist right beside u! get it?
*huggies*

yion said...

ya, TQ. I get it ^^ HUG HUG

Anonymous said...

快乐是一种宝贵的资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失发掘!你只要生气难过一分钟,便丧失了60秒的快乐!

yion said...

你是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