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反省

finally done ady the report, i really very stress for this subject. i make many people trouble. Tq everyone who had help me. 我真的很烦人,烦人烦到真的恐怖。哈哈,他应该累了。对不起,我就是这么小题大作,我就是这么担心这担心那。我发现自己很依赖人。不再独立,我需要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有时对人抱的期待也太大,换来伤心欲绝。受到这么一封邮件后才发现自己的错。我应该把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抱着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是应该好好反省自己的错了,还有带给别人的困扰了。

一张看起来很孤单的茶杯

4 comments:

Jasmine a.k.a Hui S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yion said...

Tq ^^ 我是个很容易担心这担心那的人。所以自己给自己很大压力。不过,谢谢^^

SweetLem0n said...

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