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也许,我做到坚持了

今天,我并没有说出我想说的话。也许,我做到坚持了,可是我的心痛的想哭。但我没哭。也许是还不习惯坚持。我不知道有什么想说的。应该只有这些。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真的不难过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说,就永远不知道你想什么。

yion said...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说。因为我不说心很痛。

Jess Lim said...

hey, cheer up k?
u have my support!!
gambatehh!!

yion said...

en, tq ^^

Anonymous said...

爱就要勇敢说出来

aNing~ said...

坚强的背后,隐藏着些什么, 没有人了解。
但是,眼泪,不是留给勇敢的人的!
眼泪,是为值得的、心疼的人流。。。
我知道我没经历过,不能完全了解你的感受,可是倔强地抬起头,不让眼泪流的当儿,请转过头来望望你身边,那些珍惜你、爱你的朋友,好吗?
坚持下去的力量,是需要朋友的扶持的,随时让我们知道,我们随传随到!

yion said...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