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睡觉免去等的时间

昨天一大早就回johor了。到了后就去祭拜外婆和公公。过后又到放外婆骨灰的佛堂里去祭拜。过后就跟家人一起去吃云吞面。我没吃,因为不饿而且吃云吞面吃到怕。每次回去阿姨总是带我去那里吃。所以我不敢吃了。过后陪舅舅去看厨房摆设因为他要搬家。结果下起倾盆大雨,就在那间店里待到雨小了一些才离开。回到家就看戏,然后就上网一下。等等等。然后累了想睡了,才等到。讲不知道几句我就睡了。今天起床就准备回来了。然后我告诉他我要回了。没想到他比我更早起床,吃了早餐。过后我就在车上睡觉因为等了不知道多久手机寄出去的信息没收到回复,大概是睡着了。然后我到了,通知一声。对,睡着了,起床后看到我的信息回复要出门了。然后我等。然后收到在表哥或是表姐家聊天的信息。然后等。然后想。然后不想等。然后想睡,就不用等。我看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