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简单的约会


这是他的饮料,我拍的。

这是我的饮料,他拍的。

这是甜点,我拍的,拍的不美 - -
昨天,终于把一直担心的功课交了。所以昨天就跟他一起出去看电影。昨天去the garden看"knowing"蛮不错一下。最近,我会想如果跟他的相遇是在中学里的同一所学校,或是大学的同一所学校。我们会不会可以稳定得不需要特别常常外出见面,因为在学校都能见面了。最近是有这么的疑问。就这么简单的约会我也很开心^^

5 comments:

Jess Lim said...

ur photographic skills not bad. wakakakakkakaka..

yion said...

Haha, Tq Tq ^^

SweetLem0n said...

Hahahajajajajaja

yion said...

u sot liao ? so 难得giv me comment - -

SweetLem0n said...

Sot liao sot liao~ Jajajajaja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