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一封情书 - 一个无法确性的缘分

今天,我突然想起那么一封我曾经写给你的情书。

一个无法确信的缘分,把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牵引在一起,
从没想过我和你的相遇会有这么一段特别的结果,
一直把你想成是哥哥的我,真的好天真,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么会照顾人啊,
所以我会混乱也不奇怪啦,总是笑我傻傻的…
你偷偷的暗示,我却傻傻的相信你暗示后的借口,
一切都那么得难以致信,即使在一起了还是会想起当初笨笨的事迹,
不管过了多久还是会突然想起当初的事,真是可笑(哈哈),
想起你的好我会偷偷的笑,那么幸运的遇上这个体贴的你,
野蛮任性的我总是欺负你,可怜的你就只能被我欺负,哈哈,
未来的我们会遇上什么大风大浪吗?我很好奇…
未来的我们又会变得怎样呢?
我很爱耍嘴皮子,有时就是那么爱作弄你,
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只是爱跟你玩,
包容我的不好,有什么不能包容的就告诉我,
我好好改进就是了,希望我们能好好地在一起,
我有害怕的时候,我会合你分享快乐和我的不安,
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分享很多很多,这样能了解彼此更多更多,
这么两个星期没见,好想念好想念你哦,
我在想以后你回去了,我该怎么克制自己呢?
也许分割两地让人会很想念,会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但谁会知道,这种珍惜能撑到几时呢?
我只能好好珍惜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有必要一起计划未来吗?你觉得呢?
男生的感情是在追求时才那么的热情,
而女生正好相反,在一起后会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投入,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我们需要建立很深的信任才能好好的维持我们的感情,
你怎么看待我们的感情呢?简简单单的在一起吗?
我曾经以为我的爱情像是被下了诅咒,
和第一任男朋友分手后就不能再有一场正常的恋爱,
结果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推翻了这假想的诅咒,
我很容易流眼泪,很感动会流,很伤心也会流,
我如果生气你要哄我,不要让我一个人,我会害怕你不理我,
我如果不理你,只是在怄气,一定要理我哦!
我如果说些刺激你的话,请原谅我坏蛋好玩,
我很怕惹你生气,因为你会不理我,那一次我真的很害怕,
那一次的告白很好笑哦,我被吓了一跳,想起来就会笑,
我好想念你啊,就那么突然地写了这么长的一篇话。
Dear, I like u… Muackz…

7 comments:

Jess Lim said...

sweeeeeeeeeeeeet~~~ =D
when is my turn?!??!?! >.<

yion said...

izzit? tat is 之前。

wave said...

feel so sweet but i know u r unhappy now...T.T

Vickie said...

男生的感情是在追求时才那么的热情,
而女生正好相反,在一起后会越来越喜欢,越来越投入,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this is so true, be happy my dear fren, ur feelings like so complicated, don think so much as i noe thats what pisces oways did, THINK A LOT, ahah, just appreciate what we have now, will be happier..

yion said...

haha, tq all of u... muackz.

Jess Lim said...

hahaha.. mari mari..
pisces cheers~~~ =p

Chelsie said...

i am pisces also! but, i don understand what ever it is here. haha. =) i shall hug you tomo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