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不在,不再。~

听着还是没好一点的回答。我知道这是很好的答案,回答了我的心里想问的问题。这种事依然是那么的可以被预料。。。

藤井树。夏日之诗

只有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你,或是爱....仍然存在。

如果一切都能如想象中的幸福,这世界就不会有悲剧了。

~不在,不再。~
我想经由触摸去感受他的存在,
但我每次伸出手,手指总会穿过他的脸,
他依然眯着眼睛笑,
他依然跟我聊着天南地北的许多事。
我依然能听见他的声音,但他就是透明的。
我触摸不着。
是的,他已经不在了。
~ps:不在的东西对来不及去珍惜它的人最珍贵。

2 comments:

Jess Lim said...

hey, cheer up!! n appreciate!! =D

yion said...

tq,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