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补偿?

所有的事都能补偿?不管多少次,都能补偿?星期四的补偿是去看一部电影。"How to train a dragon"很不错,很可爱。也很开心。那,今天的补偿呢?有什么能补偿今天的?不管用什么来补偿,缺口还是存在。为什么别人不会被嫌弃而我却被嫌弃?我真的很差吗?所有出身好的女生就很好?我真的对这个问题很厌倦了。是否有一天我会遇上一个能接受我的人?一个和我年龄相近,思想接近的人?昨天有个朋友问我,如果你没有他你会怎样?我回答说也许就每天在家玩电脑,常和朋友出去,不会拒绝朋友的要约。今天朋友约我去他家乡,我拒绝了。因为要和他出去,结果晚餐是一个人在家吃快熟面。如果我和朋友出去,应该结局不是这样的。如果不是想到下星期将被弃在自己家对着电脑,我也不会想到要多和他待一点时间。可是这是我一个人的想法,想法的不同。。。我后悔,和家人的关系变得没那么密切,我后悔,某些事比家人重要。这些都是我才会做的事,而别人绝对不会。我要再次提醒自己,家人最重要。别人都那么对待家人,而我却笨的像只猪,对待别人别家人还要好。

2 comments:

Vickie said...

dont say till like that la, ur good, just that their eyes r too high, just do whatever u think that will make u happy, u r still young, dont bother urself with unnecessary troubles...

yion said...

tq ^^ i will try to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