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一个人

我很想很想出去看看~总觉得今天外面会很热闹因为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可是我却没能出去,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玩游戏,一个人在家读书!一个人在家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一个人在家等着快乐的到来!一个人在家想着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我的英文那么差!英文差让我很多事都做不了!assignment我需要读过很多遍!别人读一遍就能写了,我要读很多遍然后还是不会写!ielts要到了,可是却没那个时间去好好搞好我的英文!外面放着烟花,可是我的心情却不是很好!总觉得这一个外面很热闹,可是我却一个人很冷清的过着。。读书!!好难啊!但是,做工更难!我要怎样呢?撞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