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许愿

还没到我的生日,可是我能先许愿吗?我想要个惊喜,而且是指定的人给的。不管怎样,我很谢谢去年那些陪我一起庆祝生日的朋友给了我那么一个难忘的生日惊喜。还记得去年在生日前几天接到些不开心的消息。然后还要封口不说。等过完生日后才说,真的让我蛮难受的。原本应该是快快乐乐的生日的,可是却被影响。不过当我那群朋友帮我庆祝时,我真的觉得很感动。觉得自己并没被遗忘。我常觉得自己在这群朋友之中很多余。因为也许觉得他们每个都有所谓的很close很close的朋友。能说一切知心话,可是我却没有。不管怎样,他们并没有遗忘我,所以我应该觉得庆幸。我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希望我和朋友们的感情顺利,长久。希望考试顺利。希望我和他的感情不需要再受到威胁。希望所有的一切万事顺利。我,是幸运的。

3 comments:

Jess Lim said...

may ur wish come true!! =D

yion said...

hehe~ tq~

yion said...

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