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第一次“煮”。。。

第一次做汤圆,第一次煮ABC汤,第一次煮番薯汤,第一次煮药材汤,第一次清理鸡肉。原来鸡肉不是那么容易处理!第一次觉得原来做这些事不麻烦,很幸福。第一次这么不懒惰的很自愿的去做。我所做的这些也许对别人来说只是很小的一件事,可是我很用心去做。我是很很很懒惰到极点的人。会去做这一些事,证明我在改变!我希望他看到!也许过后开学了,开始忙了,我也不会再这么勤劳的做这些事!但我希望他记得这些都是为他而做的。Yion,加油!

1 comment:

Jess Lim said...

hehehehe... veli goood~ keep it on.
try making a dinner for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