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付出与需求

一段感情路上只有一个人付出一个人接受会累吗?曾经听过类似一个人付出然而心里是想着得到同样的回报,那就不是付出,而是一种需求手法~我很好奇我所做的多少事是真正的付出而不是一种需求?我想真正的付出我没做过多少次,但是需求我的确做了很多。我是自私的。最近都很忙,虽然没真正的上课,只是去学院听syllabus和duty罢了。但弄得我很累。我也很开心可以常和那一群吵吵闹闹的朋友一起癫!我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自己的幸运能认识他们,和他们成为好朋友。朋友们,我想说我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够认识你们。

1 comment:

Jess Lim said...

i am oso very glad to know u my dear~ =)

just do wat u think like we dont care~~ weeeeeeeeeeee~~ be happ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