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释放

突然觉得释放了,终于说出口了。。。昨天一直想说的话,收着没敢说,也许还没什么勇气去面对答案。说出去整个人好像很轻松。。。我的生活重心慢慢在撤换中,所以听到了答案,我没那么难过。。我也知道后天要和朋友出去了,要快乐了!!^^ 后天就不用孤单一人关在房间那么讽刺的假装很自豪能看完那么多集的戏。其实是因为无聊没事做寂寞才有那种时间去看完。。。期待后天和朋友出去玩,总能带给我快乐的你们,谢谢^^今天和明天的日子不知道要怎么办,昨天快快把戏看完了!导致我没戏看!哈哈!!等下一定要去游泳!!!

2 comments:

aNing~ said...

hey, what happened?

yion said...

ntg serius... dun think so much.. i juz told him watever inside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