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Mid term终于结束了,新的挑战又要来了!

明天就是两个星期没见到你了。我知道自己最近才对你发脾气,也许因为压力。又或许那只是借口。或许就心情不好想骂人。你就遭殃了。考完mid term了。要present 了,要去prom了,要交research paper 了,要final exam了! 哈哈,等你回来爱我。。。听着she的爱来过。。。我很久没和你出去逛街了。你回来时带我我去逛街!其实我想念妈妈煮的菜和汤,我想要的食物可以是妈妈煮的菜吗?不可能对吧?哈哈。。。我想念你哦!我很羡慕很羡慕朋友,考完试就休息了到处去。我也要!哈哈,可是我星期一要present了,都还没有准备好。都是我懒惰,所以不能出去玩。
烦!
ps:希望它会记得昨天讲过的话!不过算了,每天都那么忙!忘了也无所谓。我该靠自己的,这是我的责任不是他的。

3 comments:

Jess Lim said...

gambateh for presentation!! give u all my luck!! ahaha

Lem0n said...

Can't remember anything, short term memory lost disorder.

yion said...

hehe, done the presentation.... assignment due date is coming... after that will be final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