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想你!!!你知道吗?

我很想念很想念你,在心情很不好时我需要你陪着我。在快乐时想和你分享!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你回家,我却想你马上出现在我身边。你真的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在半年考,压力蛮大,在short semester 拿这三个难搞的科目我真的很辛苦。我不喜欢做research paper.....不喜欢考试,可是我必须去接受。。。自己给自己压力,担心CGPA会跌。这种辛苦的日子,还要三年多才会过。在这同时快乐的日子也慢慢在消失中。和这些朋友还有多少个日子?未知数。。。我不要再压力了!
我觉得好像一个月没见面了,其实不过就一个星期多。。。我要见你!!!!!!!!!

3 comments:

Lem0n said...

感动到流水

yion said...

什么叫做感动到流水?流泪还是流水? - -

Lem0n said...

眼睛流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