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如果我是一只苍蝇。。。

如果我是一只苍蝇我就可以到处飞,飞到我想见的人的身边。哈哈,为什么选苍蝇补选其他会飞的动物我也不清楚。就突然想到苍蝇。我可以飞回家吃妈妈煮的饭,可以飞到海边享受海风,可以飞到想念的人身边看看他,可以飞到朋友身边陪陪朋友。。。不过朋友呢也有常常陪伴在身边了,哈哈。。。常常见到我应该也厌烦。。。呵呵。偷偷看看他们的精彩生活也不错,感受一下他们的快乐,他们美丽的生活。
想念妈妈煮的饭菜,现在总是吃外头的。身体都不知道不健康到极点了。想念家里可爱的小孩。。。总是作弄他们,哈哈。
ps:搞不好还没到目的地就被电死了。

1 comment:

Lem0n said...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唦唦唦唦(苍蝇磨手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