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一个不想呆在KL的假期

为什么知道对人有所期待会伤害自己,却还是会期待?人好像就是这么得可笑。。。其实已经起楚了解,已经知道结果了,却还要想办法去挽回。已经定下的结果还会因为什么原因而改变呢?我的想法不是你的决定,而你的决定就是决定。 有时我真的期待和朋友一起上课的日子,因为都很好玩,都能笑一笑。对,我很懒惰上课,但我很喜欢和朋友一起。甚至星期六和星期日去上课也好。因为我可以不用一个人呆在家里面对着不能和我说话,不能逗我笑的电脑。可是有时我很懒惰又会想不去学校上课,在家一直睡觉。读书时期陪伴朋友的日子都会比较多。。。我期待放假,放假不要让我失望哦。。。我去klang玩,去port dickson玩。我只能祈祷我能顺利的去玩。
我的假期不想在KL度过。陪着家人是好一点的,因为他们能陪伴我,呵呵!妈妈能煮我爱吃的菜,会去和弟弟吵架!哇哈哈!抢电脑来用!看dvd看到不需要睡觉!我应该去了klang然后就回来kl准备回去hometown然后再回来准备去port dickson.去完port dickson就准备开学了。一个不想呆在KL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