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My x'mas

我是个幸运的家伙...收到礼物很开心^^男朋友今天煮了一顿午餐让我大饱口福...在大家的思想中,女生应该要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可是我不是- - 我不是一个很棒的女生...我不会煮饭...我好差劲...我们在1U享用我们的圣诞晚餐,我的胃口不好所以也没吃完...最近的胃口好像变差了,浪费了很多食物- -我今天好难得穿裙子和高跟鞋和男朋友一起出去...哈哈...这就是我短短的圣诞节...即使短暂,只要快乐就好了^^希望我的男朋友也是...希望大家的圣诞都是精彩的^^

1 comment:

Jess Lim said...

hahax.. u syok la... so sweet punya xmas~~ =)

n cannot waste more food liao!! muz finish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