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什么是等待?

等待=waiting
我一直都知道什么是等待,也许比不上别人,
我试过尽量保护另一个人,自己努力一点忍耐等待...
等了几年的时间,即使自己知道那没有一定的胜利却还是愿意等待,
终于等到结果出来的那天,答案却让人难过,但一切都值得,
因为我努力过,我做到我所承诺的,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在意别人所说的一言一语?
以前的伤,带给现在的我什么后遗症?严重的无法公平对待人!
我很抱歉,我不能公平的对待人...对我,不要那么快告诉我决定,一旦说了我就记得,
我的脑里的涂改液不见了,不会那么容易改掉人对我说的话,
我固执,我死脑精,我也许不该放那么多的心思在等待,
等待的过程会辛苦但有时也会扬着幸福的脸,
幸福是因为等待的时间减少了,辛苦是不管等待的结果是什么都要坚持,
我对人的信任,被伤过,再伤再伤很快就会不见了,
到那个时候,我的世界不会有颜色,我的生命不会有能信任的人,
也许我不会因为不相信人而受伤害,是件好事,
可是现在我只能说笨女人的信任真的很有能耐,
如果有一天真的消失了,那就对不起了,
因为极限到了,精力耗尽...
什么是真正的等待?我真的了解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