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走开!

是为什么会掉眼泪?伤心还是开心?记得上一次是开心的,可是这一次呢?我一直等着电话响…我记得说过会打给我的,可是我等不到…我,太任性了吗?我就那么难被理解?不管我多么努力坦白了还是不能被了解…之前训练的坚强都消失了…我不想那么容易脆弱,找回坚强吧…当难过时坚强才是陪着我的…头好痛,好想晕倒,躺着就像睡觉一样不用有情绪…我不是好人,我不想理人…包括你…我不开心…我任性…我小孩子气…不用和我一般见识!我讨厌脆弱!假期是真的假期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honey...r u ok?

Jess Lim said...

hey, dun la be sad.. try talking to hm again la. =)he sure can understand de.

yion said...

Honey, i am ok... i told him abt my feel through tis oredi... N he noe abt my feeling jor... Thx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