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他...

我好像变得更任性了...有个疼爱我的人,让我变得爱欺负他...我很幸运也很幸福遇上了一个疼我的家伙^^我不知道幸运还能维持多久,但自私的我不想放开幸运...希望它会保护着我...我还记得他在我答应他的那时候告诉过我,我觉得我的幸运好像要用完了...其实,不是啦!遇上他,幸运的人是我...无法让我开心,不是他的错...他没责任一定要让我开心!所以希望他,不要因为无法让我开心而自责...不是他让我不开心的所以不用自责...我的开心不是那么重要,他也要开心...那样才最好...可怜的他,遇上我这个野蛮女友咯!可怜,哈哈...幸福的我,希望全部人也都幸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看到你开心,当然是最好的。如果你心情不好,当然也希望可以逗你笑,让你每天快快乐乐,不用整天愁眉苦脸 -_-
遇上一个野蛮女友,也不会可怜,至少野蛮女友也懂得关怀,会照顾人,明白别人的心情。所以遇上她,就真的觉得幸福来了~ 和她在一起。。。。。就会觉得已经用了一生的运气了。。。
我也可以跟你说,我也很幸福 :)

Anonymous said...

哇。。。还真受不了你们叻!总言之你们两个都要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哦!lemon别欺负我honey哦,不然我会杀了你!

yion said...

honey... thx... so happy^^ i am happiness...Hope everyone oso happiness...

Jess Lim said...

stay happie 4ev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