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学习

嗨,好久不见~好久没上来看看了~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只想放空。 未来我会好吗?你呢,未来你会好吗?被操纵的未来,想必不是那么的好吧~自己主宰的未来,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不管为来怎么样,自己选择走的路,怨不了任何人。这样的未来或许才不会有太多的怨天尤人。自己对自己选择的未来负责人才是个出来社会成长的小孩~学习负责任,学习做决定~ 你成长了吗?你对你自己选择的路,负责任了吗? 我呢,还在学习中~ 上天做这样的安排有何用意呢?我真的很想知道。违逆那些意愿,结果又是如何呢? 太多太多的疑虑~ 越来越模糊的希望~ 放开那紧握在手的希望又是什么感受?我有那份勇气再次放开那紧握在手的希望吗? 时间把很多事都变成理所当然~ 变成一种习惯。 当要把习惯改掉时,就好像叫吸毒者戒毒吗?会很辛苦吧? 时间能让某些事变成习惯,自然而然也能改变,创造新的习惯~我一直在学习如何让自己看开~ 希望未来能让我改变,创造新的习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