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时间与幸福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这一段话是我在朋友的status看到的,很有意思的一段话,和我面临的情况一样。我真的希望有奇迹发生。很多的东西我都不能改变,只希望奇迹会发生在这件事。虽然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不是很厉害读书的人,但是他真的很照顾我,很疼我。只要我们努力,都有做工,就不会饿死。昨天幻想起未来。。。老天爷,你总是在我幸福的时候,夺走我的幸福。我希望你能看看我,这段幸福我还不想被夺走。我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够停留,我不想那么快到那一天。可是时间就是那么残忍的逼近。

1 comment:

Vickie said...

其实每当遇到问题,我们只有两种选择,逃避或者面对,我明白你的感受,要是真的想不通,那就不要想,或许会有意外收获,因为这样总比失望来得好……真的不想被夺走,那就努力争取,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双鱼座总是太过顾虑别人的感受,多愁善感,到最后,辛苦的只有我们,要是真的忍无可忍,那就任性一次吧……我们也是人,也会有情绪,有什么就发泄出来,对你的“问题”发泄,而不是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