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怎么解决?

偷偷摸摸的日子很累,也很不好受。当看到别人快乐时,常会想为什么这是我的命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命运?我无法改变我的出生,无法改变我来自怎样的家庭。我唯一能做到就是尽力改变自己的未来,让自己和家人能好过些。我知道自己不够努力,常偷懒。我到底要怎么做?有时我常想我到底是我吗?怎么要为了迎合别人,想尽办法改。怎么要把自己变得那么卑微?什么时候才能够拨开明月? 什么时候我才能见人?那么久了,快两年了。情况还是一样,想办法,还是一直想办法。改变还是不变。到底适合吗?到底是不是勉强?是不是习惯?是不是惯性依赖?所有的一切都没答案。我不知道怎样。脑海很多很多很多,我不会解决,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我好累。

3 comments:

Jess Lim said...

yes, u cannot change where u come from, n i think u should be proud of that.
i believe the 2 of u match each others in most of the ways, just this problem left only.
Cant really help u to solve ur prob, but will always support u, friend. =)

yion said...

tq... touch...^^

aNing~ said...

hmm, like jess said, we cnt do anything for u. but we are always there if 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k? take car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