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关心我的人很多,一直要我怎么做的人也很多~ 我和你怎么做别人都看着。。。我和你不容易啊~我承受的我想你知道,我知道自己对你很霸道,我知道我很任性。有些事,我真的累。好多人说不要放弃,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鼓励。我很希望很希望能顺利地解决这件事。希望你会从这件事里懂得什么是承担责任。有些东西我不敢也不想说太多。每个人的生活背景不一样,在这些过程中学习面对某些事的方式也不同。一直被掐着脖子的感受很辛苦,我不想让人看到。一直努力的坚强下去,但会累,会想哭。“担当”这个字真沉重。
听着the climb这首歌不知道是如何去形容我心里的感觉。我很想去做一些事,但我必须想想我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我需要承担结果。我不是不想,我很想,你以为我不想吗?我不能。也许有时人家都觉得我想很多,但是承担结果的那个人是我!所以我必须去想那么多。站在我这里看看想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