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担心 = 给人压力

昨晚原本和朋友约好要去clubbing去玩玩的。可是后来决定不去了。下课后就回家。到家后冲好凉又出门去my din 买一些火锅料,因为晚上家里要吃火锅。是为了帮一个室友庆祝。吃完火锅原本要去游泳的,但大家都累了所以就没去了。我一直在网上游荡。一直问他的功课进度。是,我很烦人。对不起,我会努力当作不想问不想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也许我的担心用不对的方法来表达吧。因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方法来表达。担心=给人压力。好像很久没有流着眼泪睡着。昨天竟然就这样睡着了。一早起来又开始在做给人压力的事。打电话问人起床了吗。没人接,大概在准备,所以就寄了封信息说只是要知道你起床了吗?没别的事了。过后收到回复就没多说。早上上完课就去参加freshie party although not freshie already but still wan to join thm n play. 结束后就回家了。看到手机有信息可是没动力回复就没回复了。我很懒惰。

2 comments:

Jess Lim said...

dear dear, dont think too much la~~!! he's ledi stressed liao ma, so im sure u can faham when u're rushing assignment those tension? =)

give urself a break. =)

Anonymous said...

to keep someone around you is not love,love is to let the one you love go fre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