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悄悄

緣悄悄的來,
你悄悄的走進我的世界,
我們悄悄的戀上對方,
我們總是大方的分享快樂,悄悄的獨自流淚,
你生氣我悄悄的收藏著悲傷,
我內疚你悄悄的自責而紅了眼,
你說你不夠好, 因為我有事也要悄悄的瞞著你,
我說我怕你擔心,所以才選擇了悄悄的獨自面對,
我們都悄悄的在乎著彼此,
就因為太在乎也無形中不小心悄悄的傷了對方,
你說你想用功讀書所以我們必須把感情悄悄的收藏好,
但有時我卻做不到,會悄悄的想念你,
我們的感情已經悄悄的收藏了兩年多了,
你說你已經悄悄的模糊了對我的情感,
而約定的期限也悄悄的降臨了,
我們卻只能以悄悄的說再見來結束所有的情感....

No comments: